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
我的衣服一件件被夾帶著鹽分的汗水浸濕
早已開始用冰涼的水洗澡
那真是夏天裡的唯一福利
對於一個蹭恨夏天的人還要她在這樣的氣候裡生小孩
真是一個比殺掉她還要痛苦的事
 
偏偏老天就是喜歡跟妳唱反調
妳越討厭的事越會被妳給遇上
所以我常想這一定是上帝給於我們的人生課題
妳一定要去面對你最不願最不喜歡的那一塊
等到哪一天妳不再逃避時妳便往前進步了
 
現在走在路上買東西都會有人詢問我肚子裡的寶寶是不是男生
因為他們都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尖
我心想大家不要一直注意我的肚子嘛
這樣我肚子裡的寶寶會害羞滴
 
坐摩托車時因為體重的增加
也明顯感覺車子上坡的吃力聲音
從懷孕前到現在快生體重已經增加到14公斤
車子的工作量變大也難怪它發出底頻的抗議
漸漸地一切都因寶寶而改變
內心也很感激他願意選擇當我的小孩
這條路雖然漫長卻也備感甜蜜
沈重的是教養問題
自己真的已經準備好為人母了嗎
我能給他一個好的生活體驗教育嗎
我已經夠成熟了嗎
好多好多的問號沒有解答
這大概就是產前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英文風暴 的頭像
    英文風暴

    英文風暴

    英文風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